收藏REPO长评同人和告白❤。

不管不管我寫完了我就要發

么么哒~

灼华胜桃夭:

爪機不會加at,花生太太請看我真誠的眼睛QAQ

 
 

又重新看了幾個地方,鄒遠加了于鋒校內之後才知道了他的專業,所以他倆應該是高考之後就沒有聯係。然而他倆之間刨掉同性這一點,窩能想到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最大阻力莫過於家長和老師(大概是自己的經歷的原因,覺得學生時代——特指大學之前,外界因素的影響遠大於兩人之間的齟齬,而且兩個人鬧誤會多半也都是這兩個外因引起的)。

 
 

老師的話很顯然是娘娘,一個大寫的反派,而且按著第三章的交代,她開始的時候更不喜歡于鋒,所以其實這個時候又有兩個可能,要麽于鋒後來當了班長表現特別好讓她改了看法,於是反過來怕鄒遠拖人家後腿;要麽就是她一直堅持不喜歡于鋒,看到于鋒搶了鄒遠班長更加不喜歡(寫完了自己都覺得這個人好無聊orz然而更年期和叛逆期的人都非常不好判斷啊QAQ)。

 
 

至於家長,又要分兩個,一個是于阿姨,一個是鄒先生(突然覺得他倆在一起的隱患怎麽這麽大,這三個人都有巨大的衝突隱患啊……)。離異重組家庭其實蠻脆弱的,畢竟親疏有別。于阿姨究竟更喜歡他倆哪一個我也說不清楚,感覺對鄒遠更有一些距離感。鄒遠看上去很乖,其實心裡對於某些事情挺有韌勁兒的,不改口這一點就能看出來。鄒先生經常喝醉這一點應該挺關鍵的?這個對於鄒遠的影響應該挺大的,不造會不會有喝醉酒撞見他和于鋒怎麽樣然後又發生衝突之類的情況。

 
 

拖到後面第六章,總覺得鄒先生好像被立了flag,至少他跟鄒遠的關係也不會太好,不過我似乎感覺到鄒遠和于阿姨的關係好了很多?從那句雞翅好吃開始吧?

然而于鋒那邊我真的是看不懂啊看不懂_(:з」∠)_他到底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鄒遠的?總覺得開始其實是他先有點喜歡鄒遠,比鄒遠喜歡他要早,然後信心滿滿地問了鄒遠是不是喜歡自己。但是他大概是真的太不愛說話,鄒遠也是,雖然並不是不健談,但是兩個都不喜歡講自己內心想法的人湊到一起再遇上個誤會……想想都憋屈_(:з」∠)_

 
 

女士包提了好幾次,尤其于鋒在照片裏的表情還很認真,直覺是他並沒有女盆友,興許是他媽之類的?從他不接學妹的水卻去拿鄒遠的那瓶推測他並不像是會找個女朋友的那種渣……

 
 

他要求當班長那個舉動我也覺得有點難以理解,是他真的覺得按著鄒遠的性子他並不想要做班長所以替他解圍嗎?然而換了是我也著實做不出來這種剛轉學到新的學校就主動要求當班長這樣的事啊_(:з」∠)_這個問題真的想不通><

 
 

再見面于鋒說“她兒子對我不好”讓我覺得他其實還是喜歡鄒遠的。這樣看的話,當初的事情更像是鄒遠有話沒說出來讓他受了些委屈?可是這樣的話鄒遠想起他、見到他的時候多少都該帶有一些愧疚的成分?只是這兩個人來來回回的對話都是有些曖昧不明的成分,感覺雙方都帶有些委屈和遺憾,都暗搓搓地每句話帶有一層隱含意思,不知道發生了什麽的人都聽不懂那種。

 
 

最後一句只想給鄒遠點個蠟,這種明明以為對方有了新生活自己可以放下了,偏偏對方在這個時候又給了一丁點兒希望最討厭了!!!!

 
评论(1)
热度(3)

© 大家都爱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