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REPO长评同人和告白❤。

一颗花生。:

开始卖了!我好方噢!

【预售】叶导演也想谈恋爱 代理:九分半

【微博】随手转发挽尊

正文连载:

[叶蓝][娱乐圈]叶导演也想谈恋爱 1-10

[叶蓝][娱乐圈]叶导演正在谈恋爱 11-20

[叶蓝][娱乐圈]叶导演还要谈恋爱 21-30

[叶蓝][娱乐圈]叶导演终于结婚了 31-40

[叶蓝][娱乐圈]叶导演终于完结啦 41-48


刊名《叶导演也想谈恋爱》

《全职高手》叶修×蓝河

*内含林方及少量于远

 

1.正文18W+独家番外3W (上下册)

2.特典 叶蓝秀恩爱便签本

3.周边 《爱情电影》海报(A3大小)

4.赠品 《爱情电影》电影票(藏书票款)


  • 类型:简体中文

  • 页数:上下册各170P

  • 用纸:80g道林


售价

书+周边:52.9RMB

书+周边+周边加购:61RMB


预售时间:

2016/3/14 - 2016/3/28

预售结束后一周内开始发货

 

催排校编/ @一棵桉树 

肝肝肝肝/@一颗花生

美工宣传/一只昭歌

 

封面画手/荒境TS @荒境 

封面设计/昭歌

特典画手/茶乐 @茶乐 

特典设计/NALNI

 

印刷/代售:九分半印刷工作室


  • Q&A

来自广州的热心观众喻先生:

Q:呢个电影嘅名好敷衍。

A:冇办法,话晒系叶导演起个名。

 

来自青岛的热心观众韩先生:

Q:凭什么只有叶修可以刷脸?

A:因为河河是遵纪守法的好孩子呢。

 

来自黑龙江的热心观众郭先生:

Q:我可以要叶导演的签名吗!

A:不可以,因为叶导演拒绝了我们的采访。

 

来自上海的热心观众孙先生:

Q:封面上怎么还有只猫!?

A:这不是猫,是一只可爱的单身狗,喵喵哒。

 

来自北京的热心观众刘先生:

Q:……

A:不好意思,本店并不贩售《你懂得很多周易依然过不好这一生》,谢谢支持么么哒。


番外试阅:

  • 《关于初恋这件小事》

“老兄。”
叶修从盖在脸上的书下掀了掀眼皮,面前的男孩看起来眉清目秀、勤奋好学,就是年纪有点小。
“我想坐这里啊。”他说,“没有位置坐了。”
叶修哦了一声,放弃了连占八个座位的行径,把两条长腿放下来。蓝河放下书包,把东西一样一样拿起来,铺好笔记本。
挺好玩的小孩。叶修突然想:就是不知道叫什么。

 

  • 《五十度蓝》

“眼睛看镜头,不要东张西望。”

叶修用手指挠着他的下巴。

他的眼睛被蒙住,双手绑在一起被压到头顶,身体赤裸。

尤其是,面前一台摄影机、一盏灯、一个反光板。

“蓝编剧。”叶修凑在他耳边说,“拍小蓝片呢,认真一点啊。”


  • 《初恋五千次》

“可是都没有一个剧本是你的。”蓝河说,“我好久没有给你当场记了啊。”

“那就去呗。”叶修说,“给我当五天场记,到时候给你结钱。”

“真的吗?”蓝河坐起来,开始收行李,“那走吧,我明天就跟你去。”

叶修笑了笑。

“真的啊。”蓝河说,“我想和你在一起啊。”

他即将三十而立的年纪,事业也小有成,接的剧本越来越大牌,可是两个人都很忙,聚少离多了。

“那就走吧。”叶修说。


  • 《恋恋笔记本》

“你老啦。”蓝河故作愁苦地说,“唉,等你不帅了又糊涂了,我就不要你了。”
“别这样啊蓝河大大。”老年人叶修长吁短叹,“说好的要保护我呢。”
“我害怕了。”蓝河突然说,抱住他,“我保护你,你别老那么快,好不好。”


  • 《在雨中》

*可能会有的一个林方(也可能没有~)

“怎么了?”蓝河问,“方锐还好吗。”

“不是很好。”叶修说,“他演了个新电影,你知道吧?”

“嗯……”蓝河说,“哦,男三号吧?”

“对。林敬言说他现在……入戏了。”

“啊?”

“是,那个角色是个模仿犯,因为童年过得比较阴暗畸形,目击了男二号杀人过程,结果开始模仿他。”

“那他入戏了是……什么……”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叶修说,“入戏了,出不来。”


本宣就到这里啦!

希望大家可以善良地不要让我扑街嘤嘤嘤。

P2是我做的初宣虽然很简陋感觉还不错嘛哈哈哈【


封面还没有画完但是大家相信一定会很好看哒!左右两本是连在一起的,可以拼成一张图!

整张图就是好看的海报!海报有A3那么大,可以贴好大一张。

电影票是一张《爱情电影》的电影票,情侣座,可以从中间撕开~没有什么实质作用就是留个纪念。


这是我第一个个人本啊真的希望不要扑街我好方好怕……

大家看是不是很便宜啊两本还有好多周边才五十块啦【哭着说


以及,有什么问题就不要戳九分半小哥啦~私信我就好

我不懂我就去问主催主催也不懂我们俩只好一起着急了诶【

评论
热度(196)

© 大家都爱我 | Powered by LOFTER